close
原來,失去,可以是這麼簡單的動作

4月28號,圖書館重新開張,
我~才知道阿嬤過世了~

現在還記得是怎樣顫抖的走出圖書館
還記得是怎樣”飄”回宿舍的~

那幾天動不動就哭~
打電話回家發現老爸的聲音頓時老了好多~
他也很傷心吧~
我不是唯一那個傷心的人吧~

我,遠在半個地球之外~
這才是我最難過的地方吧~

為了唸書,連阿嬤的最後一面都見不到
這張畢業證書的代價會不會太大了一點呢~

在這裡的一年常常不開心
那~是為了什麼我要出來唸書呢?

下下禮拜五上午10點30分,我會在小港機場出現~

旺旺的那句~妳現在回來也來不及了~
還是讓我的心很酸~

我知道我來不及了~一切都太晚了~

時間回不去2002的8月
時間回不去2003的4月22號~

回不去~時間和我~都回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