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3/28
下午沒事做 走到山腳下去買酒,
原來我的生活費就是這樣被我喝掉的啊∼

把Smirnoff Vodka對上可樂...馬的∼有夠難喝

雪嫰跟我說Vodka要對柳橙汁或雪碧...
不小心又喝多了

哭著哭著 就打電話給丸仔
半夜12點多把她從床上挖起來
“丸∼我喝醉了耶∼” 
“妳少來,醉了的人才不會說自己醉了”丸一貫冷冷的炮火...
對啊∼我沒醉,其實

最痛苦的地方在於
我把酒當蜂蜜水喝了
卻還是很苦 很苦

我知道
自己又開始腦神經衰弱了 
所以每到夜半總不能成眠
又要借助安眠藥的幫助

我知道
酒傷身又傷“財”...
(滿腦子的錢...)

只是 不能睡著,醒著卻更苦∼

“丸∼我想回家啊∼”只記得我想回家
這個想法很奢侈
我還有2個月要過

我知道,其實 我真的知道現在此時此刻我在做什麼
知道不代表接受和安然渡過

現在喝Vodka 下個禮拜喝什麼呢?
100趴的甲醇 ∼ >_____<


 2003/3/30
廣播說今天要調整時間
所以中午12點
把時間往前調了一個小時

突然發現
去年10月調整冬令節約時間的那天
狂風吹得我以為暴風雨來臨

今天,風也大得有點異常

搞不懂這些低能英國人
為什麼要把時間轉來轉去∼ 
不懂∼小凱也笨笨的∼

已經晚上7點多了,窗外陽光依然美麗
“八國聯軍”又開始在我窗下的那片草地踢球了
啊∼青春果然洋溢啊∼

酒鬼小凱...只是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