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9月16日搬進這個宿舍之後,和同層樓的室友每天關在廚房道人是非和研究廚藝。常常被人嫌棄沒有社交生活,於是為了一雪前恥,昨晚穿上了新買的高跟鞋,不畏寒冷的套上無袖毛衣,非常突破的上了妝,在Amy的派對上大大的出了風頭。讓那些個阿度拉一個接一個的擠進小小的廚房和我們聊天。只能說∼爽!這下看誰還敢批評我們只懂得躲在廚房裡吃,我也了解到什麼叫“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的道理。
為了不辜負我們辛苦了兩個小時的妝,叫了計程車到Belfast的pub去玩,雖然新鞋磨腳,但是那脫疆野馬的興奮心情卻超越了腳傷,冒著殘廢的危險硬是下場跳舞。在覺得自己當夠了動物園的猴子之後,乖乖下樓聽音樂等計程車,沒想到居然…有個沒長眼的來跟我搭訕。原來只是聊聊天的,結果這隻阿杜拉居然開始動手動腳,摸摸我的背,摟摟我的腰,後來…還想讓我跟他回去!我想…他真的傻了!我可是反阿度拉同學會的會長∼
其他人居然就看著我被摸來摸去,只記得叫我問他的文法好不好,能不能幫我們改作業,問他有沒有車,可不可以帶我們出去玩!我就這樣被那一票人賣了!為了改作業和一台車,她們就把我犧牲了,我的命真的很賤…
雖然回到家後真的很累,但是很開心,整個腦袋還在轟轟地響,但真的很開心!因為這幾個禮拜被作業困住,動彈不得,每次都在最後一秒把作業印出來,把自己整得跟豬頭一樣!終於可以在一個煙霧瀰漫的地方,誰也不用理會的大喊大叫,我們這一票人真的悶壞了!
為了找到一個人幫我們改作業,決定把同學推薦的pub都去一次,反正就快要學期末了,要好好的玩一下,然後好好考試。考完之後就可以收拾行李回台灣一趟。
希望很快還可以再去pub玩,這次不要再有沒長眼的來搗蛋了!我會好好努力練習化妝的技術,盡量不要把別人嚇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