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時有點意外 改成下週末要回高雄 昨天米小吉大好人提議今天出去走一走順便陪我去買高鐵的票


米小吉闖蕩港澳十餘年...應該沒有那麼久啦...重點是他很熟港澳啦


他帶我去"Hong Kong 茶水攤"  我相信他~ 他說道地的一定就很好吃


為了不要排隊 我們約了個一大早 成為一個衝進店裡的客人


菜單是夾在桌上的 長長一頁 看得我眼花瞭亂 


米小吉點了"豬排湯通粉"+凍檸水-->有沒有聽起來就很香港



原來真的把通心粉放在湯裡耶~ 剛端上來的時候還冒煙耶~ 厚...看起來不賴吃說 米小吉還說這真的可以當早餐


我點了"北菇雞蒸飯" +凍濘茶



來個近照:



就是把雞肉+薑+香菇舖在飯上面蒸 吃的時候有雞 有薑 也有香菇的香味 好好吃哦~雖然看起來量好像不多 吃完以後會覺得"咦~ 飽了" 剛剛好的那種飽耶~


飲料在這裡 喝的時候要把檸檬片用湯匙戳到底 再壓一壓 才會變成凍檸茶哦~:



吃完正餐總要來個甜點 鼎鼎大名菠蘿鮮油飽 熱熱的麵包夾了奶油融化在裡頭 又香又滑 讚的!:



我們大約是11:30左右到 坐下沒10分鐘 店裡就幾乎客滿 然後我挖第一口飯的時候 門口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超誇張的~ 菜色很多 光點菜就花了我幾分鐘 結果米小吉說 它的菜單不過是在一般香港茶餐廳的1/10菜單 難怪香港人能在茶餐廳解決三餐 外加下午茶~


算不上真的便宜 但是絕對是有那個價值啦~ 是我會再去的餐廳


我都已經想好下次要吃什麼的啦~


(照片在:http://photo.xuite.net/tkmole/16117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