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段時間 最辛苦的應該是我身邊的朋友 每個都給我煩到想殺人


尤其是大家都有工作...(只有我這個無業的閒人) 被我鎮日吵吵吵 


克萊兒小姐尤最心酸 每個假日都被我佔據 逼她陪我到處閒逛


所以我們去了台南







行程: 台鐵自強號 高雄出發約30分鐘到台南--> 台南火車站遊客中心-->18號公車到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 結果到的太早, 百貨公司開門前 我們往小巷子衝 尋找台南美食 結果她吃了虱目魚粥 我吃了炒米粉&豬血湯 ((無敵好吃的...有傳統的味道))--> 逛完百貨 在地下街吃東西~ 一般般啦 就是百貨美食街咩--> 步行到孔廟-->在孔廟瞎拍 然後聽義工小姐講鄭克塽是怎麼把台灣送人的--> 窄門咖啡 ((我要大大的靠北一番))--> 步行回車站--> 台鐵電車 台南出發約50分鐘到高雄 --> 完美的一天~


1. 遊客中心 一整個讚到大爆炸 有地圖 有電腦讓人查公車 還有專人在櫃台讓你問怎麼坐公車


2. 台南市公車 一整個讚到我想要說這是奇蹟! 公車上有跑馬燈告訴你下一站 讓你不會坐過站~ 公車伯伯也是親切的不行 跟我們說怎麼逛 哪裡好吃~


從火車站坐到新光三越新天地 18元



3. 孔廟: 我有點小失望 因為想要保留古蹟所以做了整修 完全可以體諒 可是它就是看起來不像古蹟 漆的顏色怪怪 展示古物的房間怎麼看怎麼"可惜"  希望市府可以再認真一點~因為府城是那麼重要的一個古蹟的重鎮 怎麼可以就這麼浪費了吶


4. 在往孔廟的路上 經過了大名鼎鼎 "莉莉水果店" 不誇張的人山人海~ 要不是我們兩個在新天地吃太多.... 實在很想坐下來叫碗芒果冰什麼的~ 看起來好好吃吶~


 



 


接著我要靠北了...不想看到髒話的 快關閉這個視窗


窄門咖啡 也是一個很有名的景點 而且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歡這棟建築物


但我被裡面的服務生惹毛了  除了剛進門一個很可愛的小男生 笑嘻嘻之外


其他人看起來都好像很不想"工作" 或者是 很不想為我們"服務"


我一向是個笨手笨腳 就算在直平馬路也能跌個狗吃屎的人


我們準備結帳時 我站在沒有空調的那個房間亂拍 一個女服務生拿著餐盤要走到另一個房間 我想說趕緊讓給人家過... 結果我自己差點跌倒


然後我感覺到一陣冷風...被人家不屑了...所以我整個不酥糊


我知道我是個笨蛋 差點跌倒也是我自找的 可是..為什麼要是這樣的態度哩...


這房子依然是很美 我還是很喜歡 很喜歡這棟房子


但是我討厭不專業的服務和態度...好了 我靠北完了


 



 


Anyway 這個台南之旅 還是很開心~ 因為靠著自己去找出景點 真的是很有趣


就像去年在曼谷一樣~ 我們都對自助旅行上癮了吧...我想~


批ㄟ斯: 照片已上傳~ 密碼請找小凱索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