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從做了苦命物控之後 胸口鎮日鬱結 常有被兩片鋼板夾住的感覺 難怪我的罩杯越來越小

本來以為是心痛 可是醫生說不是...應該是"神經痛" 我想醫生客氣了 他應該很想吼我 " 你神經病痛啦"

可喘不過氣是很痛苦的事 所以我又去掛了長庚 脫光光照了X光片 然後對著根管子吹..吹氣

護士阿姨一直叫人家用力吹...恩 人家年紀還小 哪裡會懂這個事情 結果吹了好幾次才成功...真害羞

拖拉了兩個禮拜 我今天才去看報告 掛了早上9:40的門診 輪到我的時候都快11點了 

老娘在冷得要死的候診區抖抖抖...真他x的一肚子不爽

更不爽的是...醫生問我 "那...妳來做什麼" 我還想問他 "那你沒事幹嘛還幫我預約複診"
 
"X光片看起來OK 肺功能也OK 只是小氣管有點阻塞 這是氣喘的前兆 " 

等等...等等...你給我等一下.... "嘿咕" 不是遺傳的哦....?  "嘿咕"會突然出現的哦...?

啥米哩氣喘的前兆 醫生越講越開心 我越聽越心驚.... 嘿咕你個頭啦

"啊現在還沒有發病 我也不能開藥給你啊~ 用運動來加強好了 要小心不要感冒" 

等等...你再給我等一下.... 

所以等到林北喘不過氣 幾乎要叭噗的時候再來掛這種等到我髮都白的門診哦 

啊不要感冒...這個...醫生 感冒與大小便不同 也與吃麥當當或肯的雞不同 那不是我可以控制的啊  

而且最近下雨下成醬子 我每天都濕濕的上班又濕濕的回家 教我不感冒也難...你說是不是

言歸正傳 我家是有氣喘遺傳的 我阿父& 阿祖都有氣喘 把拔剛剛跟我說的~

不過我以為嘿咕是小時候就會發作的...啊知我現在都30了才趕上這"隔代遺傳"的風潮 是不是...DELAY的太大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