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久沒有譙工作了 不是我很愛這工作 是某個程度 林北放棄掙扎了

但是這幾個月的review呆料報表 還有今天點燃我怒火的21天週轉天數 

再也不能阻擋我的怒氣 及卡在牙縫間 好似牙結石般的髒話 

敝司的生產需求號稱一週一變 事實上是一秒30變 

前一秒剛開完PR 讓課長RELEASE之後 一轉頭 需求馬上可以憑空消失 比他媽的五鬼搬運更快

明明規定每週日凌晨12:00 業務要把客戶需求UPDATE完 事實是 業務可以在週一到週日間的任何一個時間點放上拿下放上拿下放上再拿下 比他媽的大便還容易

動輒變更的需求 誰能保證不會有呆料產生 有哪一個供應商可以把他的倉庫借給我當倉庫 還不用背負庫存壓力

大老闆要REVIEW 呆料 就先拿物控開刀 

2/14/1999 最後一次進料的東西 到現在用不完 幹 他媽的算在我頭上

你問我 物控要怎麼處理?怎麼讓呆料下降?幹 我他媽要是有辦法阻止這些業務耍我 我他媽的還需要做該死的物控嗎?

明明WINDOW告知 一年只有1200套需求的機種 一個MOQ:15K pcs, 他媽的我可以用10年 還敢他媽的豪氣拍胸脯說 量產就是要下MOQ 
幹 15k 的物料 我他媽的要解釋10年為什麼要下MOQ 
幹 你他媽的最好有種 再拍胸脯說 週轉天數21天很合理
幹 你他媽的最好有種 再說呆料是物控的責任 公司不賺錢都是因為物控 幹

全世界只有你的CANCEL WINDOW 跟人家不一樣 現在REVIEW 呆料 REVIEW 週轉天數 不就是擺明了寧可讓它缺料斷線 也不要下單去備貨 

不用這麼下流 要扣我薪水 就明著來 不需要叫我自己訂週轉天數目標  一副反正洞是自己挖的 你們物控自己收拾 
對啦 千錯萬錯都是物控的錯 缺料是物控的錯 品質不良是物控的錯 廠商欠扁是物控的錯 早進料晚進料都是物控的錯 
呆料是物控的錯 庫存水位過高也是物控的錯 幹 你乾脆說全球暖化 北極熊沒地方住也是物控的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