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gelina Jolie真的美 這女人的美麗迷惑我的心智 完全失去正常思考的能力 所以答應跟安妮去看 "WANTED"

當然 Morgan Freeman阿北的魅力 也不是客氣的~ 他每次一出現 我都想衝上前熊抱他

我相信各家影評都已經毫不留情的評論過這部片, something like 劇情故事勉強 情緒不連貫 之類的
所以我不想再貼一次劇情簡介
最讓我發火的是男主角在開場後將近40分鐘時大吼 "我不知道我是誰 我不知道我在這裡做什麼?"
頓時...我好想問候男主角 編劇 導演 & 一干人等 "你不知道..難道我會知道?? 你清醒點..."

可是~ Angelina Jolie一出場就能不可思議地安撫我的怒火 她的眼睛看著你時 就像能把靈魂都吸進去
生過BB的身材 居然還是這麼完美~ 她躺在車上開槍的畫面 與公車擦身而過的那個曲線 

我不能用"美"來形容 已經都破表了~

ending時 她微笑著開槍 安然等著子彈穿過她太陽穴的神情 是最美麗的死亡啊

((我知道這個太誇張了...是電影來著~ 可是她真的很美嘛...))

特效很厲害~ 而且大家的子彈都會轉彎耶...能飛能跑能跳 不只耍刀還能耍雙槍 有沒有很厲害??

不負責心得: 說實話 早知如此啊...我應該會留它到二輪去看 畢竟特效還是需要大螢幕 但這個劇情不配首輪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