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男人 沒當過兵 不確定所謂"數饅頭的日子" 是什麼fu
但我現在倒是結結實實的數日子 在MSN & SKYPE掛上倒數計時
每天上班的第一件事就是把日子再往前跨一步 彷彿這樣動作能幫到我撐過果菜市場的紛擾

機八WINDOW & 智障PM把需求當排球打 主管瞎弄硬做百八份沒啥小路用的報表 全宇宙最LOW OP動不動就吼人 "資歷深不代表有腦" 好嗎...阿婆們
笑笑安慰自己...沒關係 就當被鬼壓 牙一咬忍一忍就過去了

明日之星捅了簍子 卻沒事般的讓採購去承擔苦果 連累其他人的料不能出貨 也僅止碎念了一句"怎麼會有這麼衰的事"
你不是吧... 自己挖的洞抓別人的屍體填平 還以為是天災咩?

每日
每刻
每分
每秒
提醒自己 就是一份工咩 有什麼嚴重的 嚴嚴密密的把錢守住 做好準備

重覆上面這段話 不知是在心理建設還是根本在騙自己

不過倒是越來越不在乎了 薪水準時進了帳戶 其他的都不在乎了

工沒有好打的 這事我明 這工也沒這麼不好打 就當被鬼壓囉...牙一咬 忍一忍 不也就過去了

數完最後一顆饅頭 好好享用我的年假 完成今年的兩個思該久

其他的 玩耍完再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