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樂克滯留台灣 我的屁股也滯留在客廳沙發兩天... 哈
腳跟的硬皮磨得我發火 這兩天瀏覽拍拍 剛剛一時手賤就給它..買下去了
而且 我的yahoo帳號被鎖起來了 可能是被當成人頭寄垃圾信了...所以剛剛 我用了吉米的人頭帳戶去下單...歐買尬
((人頭帳戶無罪))-->是醬子用嗎?

太久沒shopping的症頭就是"失控" 明明就只是要買"除腳皮"的  衝著賣家寫"兩件以上運費50元" 就整個失去理智了~
所以我買了肖想很久的:


Technically, 應該要說現在是秋天...才想到要買的:



批ㄟ斯: 我買了玫瑰的

你以為就醬子算了嗎.... 失心瘋教主不是這幾樣小東西可以成就的

接著買了:


這個才是本日購物的重點....

再來~ 再來~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有了這根棒子 怎可少了魔法藥水:



好...我想大家應該會想說 "總該買完了吧?" oh no~ 就說了失心瘋教主 不是正常人想得這麼簡單
各位觀眾...頭瞉壞去的最高境界:



不瞞各位...我其實也不知道買了它要做什麼? 雖然新聞有說它涼到靠杯 效果比開冷氣還好...

我想是衝著馬總統節能減碳的佛心...才會買它的吧

商品還未到手 無法提供使用心得...((謎之音: 就算到手也寫不出個屁來吧你))

好啦~ 反正就是...這麼個回事~ 所以說啦 平日不要壓抑自己的衝動 以免造成不可抹滅之"傷害"

以上圖片來源: Yahoo賣家 (burberry4321) 賣場: ☆巴黎草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