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歡慶滿週歲及261順利畢業 我上網找了幾家店:

1. 馬弟瓦特

2. THE BAYOU

3. 義郎創作壽司

4. 真田日本料理

然後我們幾個人很"隨和" ...((其實是隨便))決定了地點-馬弟瓦特

     

昨天下午5:30 大家用心電感應 互傳訊息 悄悄收拾包包 打算趁亂快閃 從楠梓飆了40分鐘才到馬弟瓦特

好不容易大家都坐定了 翻開菜單 除了前幾頁的早餐 & 三明治 就剩下2-3頁的義大利麵&套餐

選項這麼少還挺失望的~ 不過我們這麼隨和 也是一人一道的給它點下去

先來個濃湯:

  -->呃...大家都是一樣的湯~ 算是本日不賴的部份~

May & Joyce的香煎春雞排 &附餐飲料:

   ((號稱有新鮮草莓的草莓奶昔--->好像奶比草莓多一倍))

261的風乾蕃茄鮮蝦麵 & 附餐飲料 (奇異果冰砂-真材實料~ 好喝)

   盤子很大一個 麵就一球在中間 看起來好像沒什麼份量 (事實證明...是很飽的啦) 基本上是橄欖油source的麵 所以口味非常清淡 261在麵上灑了大把的胡椒

我的奶油雞絲蘑菇焗飯 ...((呃 漏了我自己的沒拍耶 sorry la )) & 附餐飲料 ((蔓越莓金桔冰砂-也是真材實料~好喝的啦 不過喝到最後一點苦))

飯很少 雞絲很多 cheese超厚 奶醬超夠本 -->算是"呷粗飽"的一品

加點了薯條&洋蔥圈:

     -->與附餐的濃湯相同 算是本日佳作

不負責心得: 我對馬弟瓦特的印象仍停留在店址仍在五福路上時...那時我們還是學生 最常去的就是Amy's的連鎖餐廳 

當時對馬弟瓦特留下極好的印象 回台灣之後發現它不在五福路上時 著實失望了一下  其實今年也曾經到現在的馬弟瓦特吃早餐

((直到現在 我還在找高雄好吃的蛋捲...但是目前結果是 非 常 失 望))

它的早餐也只能算是一般般...沒有特別讓我想再去一次的意念

anyway...馬弟瓦特現在走的是"輕食路線" 如果你想要whole set 就移駕到2樓的MAMAMIA

兩者現在是完全不同路線 把客群差別切割~ 我想 應該是要怪我沒做好功課~ 所以才會有點失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