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有個很"妙"的...獎勵制度 每一季 (應該是以季計算吧) 都會有"優良員工"表揚

偶爾還會有什麼"創新設計獎"的... 截至目前為止 我被迫參加過兩場"表揚大會" 

別誤會 我只夠格坐在台下拍手...

前陣子 敝組靠北阿婆 & 孬種課長 & 沒人性經理 三人關在小房間裡唏唏嗦嗦一會兒

居然come up 這個結論: 我們決定提報你去參加"優秀新進員工"評選

 R U KIDDING ME? 不要鬧了吧....你們

在這個聽起來就不像是經過大腦考慮的荒謬結論後 阿婆接著對我諄諄教誨

主管們對我是多麼的信任 還那麼的寄予厚望 希冀我可以一肩扛起明日之星的材料...那顆害沒人性經理又被狠狠修理一頓而明日之星完全不痛不癢的材料

當然 他們的重點是要我去接那顆材料  啥勞什子的新進員工評選不過是他們自以為賞給我的甜頭

這其中的曲折 沒什麼好廢話的 反正接料已成定局 林北重開104履歷也是不爭的事實

今天忙著處理山一般高的 MRB時...課長發了封MAIL說 "優秀新進員工評選"通過...  

  拜託...饒了我吧 站在那台上 很丟臉 很羞恥 很莫名其妙耶... 而且得獎還要請大家喝飲料... 我招誰惹誰了啦...

((所以我說...不知算不算是個好消息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