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出畢業證書 乖乖繳了1000元保證金 我辦了借書證~

很認真的在小小的中文書區裡搜尋有興趣的文字 所以最近我很勤勞啃書

在高鐵上分批完成的"上海之死"

終於開始的三島由紀夫 "假面的告白" 出乎意料的 還挺容易閱讀 也還挺喜歡這書

將書切成4份 卻還是無法吞嚥 張貴興的"猴杯" 我很愛他的南國公主 可是猴杯的用字更艱深 每看一頁都很耗力氣~ 太難了

僅以我小學程度的中文 實在太強求了一些

還有突然陷入的龍應台 在二手書店裡找來近期的著作 比較貼近生活也比較貼近時代

不能不提的妹尾阿伯 果真不是蓋的 雖然印度仍遠遠落在我的目的地100名之外~

鼓起勇氣再撿起邱妙津 我血液裡自怨自艾 傷春悲秋的因子 總不得己的激發

報名了將近一個月的salsa 還未開課 已經興沖沖在孤狗salsa music

所以我說 最近很勤勞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