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上的紛擾 大家都各自在新聞上被輪番轟炸了
所以我不想在這裡捶心捶肝 無病呻吟 雖然我每天都想撞死算了

和老頭沒有進度 應該說真的已經結束了 如果可以的話 不要再問候我 "啊妳跟老頭哩?" 我會很感激大家的
準備考多益 卻發現自己程度真的很差 每個weekend的計劃 最後都粉碎在電視機前
it's quite a pity that i have nothing to say about my boring life. Honestly, i m more sorry than anyone else...

最近真的無事update 其實有想回歸原始 做回紙筆的書寫 甚至想開始抄寫心經 祈求換回一點心靈的平靜
如果你有關心 那我其實很好 只是很需要冷靜 平靜 和安靜
所以我想暫時停止 update 自己和這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