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了 去年開始終於覺得年華老去 什麼都變差了 新陳代謝變慢 肚子變大 屁屁下垂 頸紋暴增
腳皮也是厚的一個不像話 在網路上survey了這款babyfoot足膜 狠狠就給它敗了下去

外盒:
IMG_1540.JPG

拆開長這樣:

IMG_1539.JPG

尺寸超級無敵大的~ 對付我的小腳就要用這招:

IMG_1541.JPG

包上後等兩個小時洗乾淨~ 再過大約3天 你的腳就會變成這樣-->

(很噁心哦...趕快跳出去!!))真的要看嗎?

 

IMG_1575.JPG

它最後脫得亂七八糟的樣子 我沒有拍啦~ 因為一看到它脫皮 就忍不住開始摳了~
說不上很滿意 因為腳後跟的皮還是很硬 所以我打算最近再來試一次

這回我會努力拍完整個過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