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熱到爆 我的頭髮多又硬 頭皮也油到一個令人作噁....
本來在拍拍搜尋"肯邦" 準備來買2號洗髮精 結果意外發現"冷橘頭皮護理系列" 小小study一下 發現高雄也有wow salon 就在大統和平店附近
二話不說 立即預約 今天下午5點 就去體驗頭皮護理療程 (但是我沒有拍照耶...噗)

salon本身也就是一般salon 但提供很棒的咖啡
坐定後設計師開始解釋整個流程 還花了點時間填什麼問卷的
首先是以儀器檢測頭皮毛囊阻塞的程度 分別在頭頂 左右兩側檢測 毛囊週邊有明顯阻塞 還有白屑屑的痕跡
(還好 我沒有照相...因為真的很噁心吶) 我的頭皮真的很油 很油啊~

接著開始以冷橘去脂凝膠 分區擠在頭皮上稍加按摩 然後再以冷橘洗髮精洗髮 (洗髮精有兩種-一般型&超爽型 我選了超爽型...很涼哦~)
之後再以
冷橘潤絲精 稍加按摩 完成洗頭程序後 再用儀器檢視頭皮 還是有些阻塞 但已經比之前好很多了
設計師說"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油脂也不是一次就清得掉的" 恩 很有道理
再把頭髮分區噴上
冷橘頭皮清新劑
這時頭皮會感覺刺刺的 設計師說是正常的 然後就吹乾~ 整個過程加上一開始的諮詢過程 大約一個小時 費用是600元

走出salon 頭髮感覺輕飄飄 頭皮感覺好像會呼吸... (好像廣告詞哦...) anyway剛做完很酥糊
但是我們長大了啊 都知道剛做好的東西特好吃... 但不代表放了一天 還會這麼美味
所以 我有冷靜 並沒有在當下就買了整組產品 (是打算回來用拍拍買啦) 等明天下午 如果頭皮還沒有開始感到被悶住 表示它有用
再叫安妮幫我買拍拍~

以上~ 就是今天熱到爆依然奮勇出門做頭皮護理的過程

P.S現在放照片的過程超麻煩 所以我懶得放圖片了 所有產品介紹 請自行與孤狗大神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