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節 就如常到屏東拜拜 又去了九如(就屏東縣的某個鄉吧...)拜訪把拔的朋友 恩...很"鄉村"
很高興看到把拔朋友的身體狀況不賴 唱起歌來還挺有元氣的~
從屏東包了一堆菜&水果回家 也就開始了我綿綿不絕的吃吃吃 吃到吐春節假期
讓我算算 早餐 午餐 下午茶 晚餐 宵夜 ..應該不止
比較正確的說法應該是: 早餐+午餐X2+下午茶X2or3 (視乎當天天氣狀況) + 晚餐+宵夜...偶爾是晚餐+宵夜+宵夜 噗
然後...對 我完全沒有出門 而且完全讓余董& Julia找不到我...
我現在要回答妳們 為什麼我沒有回電話 因為當我領回我的手機 發現裡頭有幾百通未接來電 我整個傻眼到...我沒有勇氣打給你們啦...好可怕哦
((親愛的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我...就罰我胖死好了))
然後 突然的 假期就要結束了 我完全沒有任何的玩樂 馬的 假期就要結束了
除了不敢令人直視的體重增加之外 假期真的結束了
大家春節玩的開心嗎? 來分享一下 都做了些什麼嘛~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