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後真是製造業的地獄 不知是所有製造業都這樣 還是只有電子業?
自從變節去fabless 的公司之後 已經好幾年不曾體驗過年後的苦了
結果2/11放完假 回到公司 最嚇人的不是一片紅海 是開不完的單 追不完的料
明明就是年前進一堆料 怎知不過是6天的光景就給我吃乾抹淨 還順便擦擦嘴
讓我一回公司就狂扣vendor 但沒料到 我的vendor們過著爽日子 居然都比我多放一天
認真的開單 認真的追料 認真的做報表 然後也認真的去練車 猛然一回頭就到了2月底
要說適應 未免言之過早 只是假裝不在乎而已 還是被氣到 但是會在下一秒想起"新台幣" ...而且不是一張 要用力的想著一大疊的鈔票 就會自然而然的"不氣了" 反正人生不過就這樣 不必太用心也不必太用力
一不小心就在這裡過了4個月 我想...繼續這樣的心態 應該可以渡過一年 或者再另一個一年 這件事已經是我現在所能思考的最遠的未來
至於夢想 已經變成一個可笑的字眼 在搬回高雄的那瞬間 遺棄在台北的雲裡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