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學開車? 認識我的都知道 林祖媽不開車不買車也不覺得女人一定要會開車...更何況我是穿女裝的男人 哈
那麼我又為什麼要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礙呢?當然是因為我超~~~~想要調職去IC廠做客服 可是基本要求就是要有駕照...雖然調職還沒談成 我還是開開心心去報了駕訓班
在網路上做了很久的STUDY 挑了家離公司很近的駕訓班 報名到開課過程也是一波十幾折...懶得再說
只是報名時有跟小姐重述了之前在民族路學車的血淚史 所以小姐拍胸脯保證會幫我挑教練
上學的第一天 我還遲到...教練臉臭臭 上車之後 我還是很挫
教練雖然看起來兇 可是人很好 第二堂課我就可以繞全場了
之所以覺得他教的很好是因為 他不是教我怎麼考試 而是教我怎麼開車
不是硬去記得在哪兒非得要怎麼轉 而是去認得如果角度有問題應該怎麼修正~
然後他從來也不會發火 就算我遲到 早退 缺課~ 哈...就說電子業不是人幹的嘛~
雖然考照的過程很爆笑 (在大會報告中已經講了) 我還是考過了
還沒有車 要先騙爸爸買台車 哈哈~
PS. 調去IC廠的事最終還是成了一場夢 我去不了IC廠 人家不要我...
每當這種時候 就會忍不住恨自己....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