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早就下了班 並不是像上週五被王八蛋氣到吐血的那樣氣沖沖離開辦公室
因為今天凌晨的MRP沒跑 是以今天拋給廠商的報表還有印了一早上的報表 全都錯
低著頭跟廠商道歉再道歉 說今天下午會重拋正確的報表 結果在下午4:50 廠商1號打來了
"Kay....啊報表哩?"
只好道歉再道歉.... 拍謝啦 可能要明早才能寄了
太好啦~今天早早就可收工回家 等著明天凌晨MRP再run...
主旨不在於告知 我為什麼早早下班
主旨在於 真他媽的無用MIS, 除了會用CITRIX 監控我們的日常作業
申請個功能也要三催四請 更遑論每當程式或系統出現問題時 MIS還可大言不慚的說 "我們只負責寫程式 不負責DEBUG"
原來所謂的MIS 並不處理系統問題 只負責寫個不完美程式 RUN出問題就說 " SORRY 我們不做DEBUG"
好 ...好樣的你MIS啦
我等著看今天這個意外 要算在誰頭上...MIS好像單純的以為報表跑不出來 反正物控也拿他莫可奈何
MRP 之所以重要 就是因為它環環相扣 不是連結物料生管 還有所謂的帳務
簡單一句"我也不知道怎麼了 不然重跑啊" 我只能拍手叫好
好...好樣的你MIS啦
因為今天凌晨的MRP沒跑 是以今天拋給廠商的報表還有印了一早上的報表 全都錯
低著頭跟廠商道歉再道歉 說今天下午會重拋正確的報表 結果在下午4:50 廠商1號打來了
"Kay....啊報表哩?"
只好道歉再道歉.... 拍謝啦 可能要明早才能寄了
太好啦~今天早早就可收工回家 等著明天凌晨MRP再run...
主旨不在於告知 我為什麼早早下班
主旨在於 真他媽的無用MIS, 除了會用CITRIX 監控我們的日常作業
申請個功能也要三催四請 更遑論每當程式或系統出現問題時 MIS還可大言不慚的說 "我們只負責寫程式 不負責DEBUG"
原來所謂的MIS 並不處理系統問題 只負責寫個不完美程式 RUN出問題就說 " SORRY 我們不做DEBUG"
好 ...好樣的你MIS啦
我等著看今天這個意外 要算在誰頭上...MIS好像單純的以為報表跑不出來 反正物控也拿他莫可奈何
MRP 之所以重要 就是因為它環環相扣 不是連結物料生管 還有所謂的帳務
簡單一句"我也不知道怎麼了 不然重跑啊" 我只能拍手叫好
好...好樣的你MIS啦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