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好啦~  我看到荒草蠻煙了
是~我來除草了 好不....

我沒有消失 只是很累而已 
腦子也並沒有停止奔路 只是懶得動動手指key in 

很忙嗎? 倒也還好...只是厭煩

剛剛有人點播 叫我寫點快樂陽光事

好啦~ 再給我一點時間啦 凱來寫上週六去花園夜市 熱到靠杯的遊記好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距離 我們之間 的頭像
小凱

距離 我們之間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