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好啦~ 我看到荒草蠻煙了
是~我來除草了 好不....
我沒有消失 只是很累而已
腦子也並沒有停止奔路 只是懶得動動手指key in
很忙嗎? 倒也還好...只是厭煩
剛剛有人點播 叫我寫點快樂陽光事
好啦~ 再給我一點時間啦 凱來寫上週六去花園夜市 熱到靠杯的遊記好了~
是~我來除草了 好不....
我沒有消失 只是很累而已
腦子也並沒有停止奔路 只是懶得動動手指key in
很忙嗎? 倒也還好...只是厭煩
剛剛有人點播 叫我寫點快樂陽光事
好啦~ 再給我一點時間啦 凱來寫上週六去花園夜市 熱到靠杯的遊記好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