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年 ((就說阿姨老了...常嘛在想當年)) 和阿丸在校刊裡鬼扯 一副民初熱血青年的欠扁樣 開口閉口的跨頁 出血 版頭 訪問 & 一狗票 根本有看沒有懂的作者~
想起來都想給自己一頓揍
我是很愛看書 特別是雜書 國中三年看的雜書數量(特別是漫書&小說) 應該是我人生中的顛峰 再也無法達到那樣的境界 (畢竟我是老了)
開始工作之後 書是越看越少 為了配合同事的話題 所以開始看財經雜誌 漸漸地 我腦子僵了 對於文字的攝取只剩下壹週刊& 網路人氣blog
剛搬回高雄時 因為工作的狀況 除了不能吃不能睡 還把之前堆積的書都給吞了
可思緒不清 只能算是囫圇吞棗 啥也沒進到腦子裡
看著大把blogger 分享閱讀心得 發現自身大大的不足 雖然我現在是陷在果菜市場的泥淖裡動彈不得 但我不想死在這攤爛泥裡 所以是該長進的時候了
就從每天一篇BBC News 跟每週一本書做起吧~
雖然不再年輕 還是可以繼做文青 我想...
想起來都想給自己一頓揍
我是很愛看書 特別是雜書 國中三年看的雜書數量(特別是漫書&小說) 應該是我人生中的顛峰 再也無法達到那樣的境界 (畢竟我是老了)
開始工作之後 書是越看越少 為了配合同事的話題 所以開始看財經雜誌 漸漸地 我腦子僵了 對於文字的攝取只剩下壹週刊& 網路人氣blog
剛搬回高雄時 因為工作的狀況 除了不能吃不能睡 還把之前堆積的書都給吞了
可思緒不清 只能算是囫圇吞棗 啥也沒進到腦子裡
看著大把blogger 分享閱讀心得 發現自身大大的不足 雖然我現在是陷在果菜市場的泥淖裡動彈不得 但我不想死在這攤爛泥裡 所以是該長進的時候了
就從每天一篇BBC News 跟每週一本書做起吧~
雖然不再年輕 還是可以繼做文青 我想...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