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一個簡單的事情 但我還是得專文來講講

我不會整理頭髮 從幼稚園開始 為了我娘自身便利 她硬讓我剪了馬桶蓋 然後一路男生頭到我唸專科學校

專三某天 在去法國之前 我去剪了個五分頭 偏硬的髮質抓上髮雕 還挺有模有樣的

頓時一堆學妹跟著剪了超短髮 逼得教官在朝會上為了剪髮這事大書特書.... ((是我害了大家在大太陽底下多站了幾分鐘...i m sorry la)) 

在英國唸書那年 是我有生以來留過最長的頭髮 趁著考試空檔回台灣 燙了頭 從此不再排斥自己長髮的樣子 

雖然每天睡覺壓到拉扯自己的頭髮總是不耐煩的想剪掉 

開始工作了之後 顧慮到搭配問題 不能隨心所欲的剪成貝克漢.... 

忍著忍著 就也習慣了長髮

但我不會整理長髮的 總是隨手一個髮圈纏起馬尾 或者盤個道姑頭 
that's the best i can do....

為什麼不剪掉... 哈 問得好 

因為某天起床 我趴在床邊 披頭散髮 沒有妝也沒有梳頭...他摸摸我的頭 "妳頭髮放下來很好看 我喜歡妳這個樣子" 

所以我讓自己蓄起長髮 忍過幾個熱到讓人爆炸的夏天 每次洗頭都要包個十幾分鐘才能吹 每次吹頭總是弄得滿身大汗 明明就是懶惰到破表的人 卻硬逼著自己留著頭髮  因為他說喜歡這個樣子

我很傻 很蠢 哈 對 這是事實 我是可以為了愛的人連命都不要

留長髮 不過是...小蛋糕一片

這幾天陰雨連綿 整個人都潮了 卻還是奔去剪了頭髮 

哦 不 不是五分頭... 在我瘦成紙片人之前暫時不能剪那個頭

為什麼剪頭...哦~ 幾個禮拜前的一通電話決定了這個行動  

電話中的他比普通朋友還冷淡 突然之間 我好像醒了一樣 發現一切都結束 而原來一切早就結束了 而只有我自己像是個笑話一樣 

某些知情的人 就當我是笑話一樣 哈 好吧 我很榮幸還有娛樂各位的價值 所以我該這麼說? 

anyway 結束了 所以 我回歸到原本該有的樣子 簡單輕鬆自在不麻煩的樣子 

是的 我剪短了頭髮 不用在夜裡拉扯自己的頭髮 不用花十多分吹乾我的頭 不用擔心要綁什麼頭  吹乾撥鬆...設計師是這樣教我的 

and yes...i like the way i m n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距離 我們之間 的頭像
小凱

距離 我們之間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5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