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有所感的 是誰耍了我 我又耍了誰 還真傻傻分不清楚啊

或者是 耍人者無心 被耍者有意吧 我也不太了解 

單純的 簡單的 我的腦容量不能理解 所以都會直接原諒 

只是一再發生的時候 我有厭煩感 

難道因為我沒有反應 就應該被耍嗎? 

雖然我也不知道我該有什麼反應 

我只知道 朋友 是沒什麼不能明講的 雖然有人什麼都不講 

我對朋友的tolerance很寬... 

但今時今日 我有種"難道是很好欺負嗎?" 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距離 我們之間 的頭像
小凱

距離 我們之間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