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有所感的 是誰耍了我 我又耍了誰 還真傻傻分不清楚啊
或者是 耍人者無心 被耍者有意吧 我也不太了解
單純的 簡單的 我的腦容量不能理解 所以都會直接原諒
只是一再發生的時候 我有厭煩感
難道因為我沒有反應 就應該被耍嗎?
雖然我也不知道我該有什麼反應
我只知道 朋友 是沒什麼不能明講的 雖然有人什麼都不講
我對朋友的tolerance很寬...
但今時今日 我有種"難道是很好欺負嗎?" 哈
或者是 耍人者無心 被耍者有意吧 我也不太了解
單純的 簡單的 我的腦容量不能理解 所以都會直接原諒
只是一再發生的時候 我有厭煩感
難道因為我沒有反應 就應該被耍嗎?
雖然我也不知道我該有什麼反應
我只知道 朋友 是沒什麼不能明講的 雖然有人什麼都不講
我對朋友的tolerance很寬...
但今時今日 我有種"難道是很好欺負嗎?" 哈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