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電終於修好送回來了~  total 花了我2250元 因為買了外接式光碟機

到底..是誰...說過華碩不錯的? 明明強納生的筆電用了十多年還活跳跳 

我的筆電不過購入2年 你看修了4次有沒有... 

馬的...工作不穩 不知何時會掉頭路... 還要另外省一筆錢來新筆電... 

anyway 我回來了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距離 我們之間 的頭像
小凱

距離 我們之間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6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