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沒有電腦可以更新的這段時間 並沒有閒著
因為有了二手DVD機 把實習醫生第一季&第二季上半狠狠的吞下去
保持了很久的模範生寶座 被個賤人給破了功 讓台灣+大陸4條產線停線等我的料
依照上次聽到的 開一條線基本是以百萬在計算的 那4條線起碼4百...
追料追到大家發脾氣 PC挪線挪到差點爆腦漿 陸海空每一個能運輸的方法都想過了 要怎麼讓貨從台北到高雄 居然比出貨到美國更困難... 其實我不太理解
因為對自己的要求很高 不能容許自己犯錯 所以每當任何一個環節出了錯 對我的情緒都是極大的折磨
身上背了4顆料 共575個item 每天就是跟這些item在纏鬥
庫存+在外訂單也有8百多萬 然後週轉天數在W21到W26間由90天飆升到230天
協理問我... "是程式有BUG吧? 不然怎麼可能飆到230天?"
"報告協理...我不知道" 我連這些呆料怎麼造成都不知道 這幾顆料在2000年進料...2000年 我還在文藻唸書耶..
對不起 這個進度我有點難FOLLOW UP
客戶去年拍胸脯保證 讓我備一個月安全庫存 一顆料要價10元美金 我備了30K
不聲不響的取消了需求 逼著我去砍廠商訂單
不幸的是 那是NEC 是客戶自己都搞不定的廠商 卻要逼著我去負責push out 這是我的呆料第二座山
大陸需求在每週的週五冒出來 L/T 120天的材料 6/20下單7/10就要交貨 扯著廠商的褲管 我們求了又求 拜託再拜託
10K 20K 30K的去借去挪去搬 昨天下午說...客戶需求都拿掉了 那些個10K 20K 30K 我的廠商們都拚了命的挪來給我的貨
這是我的呆料第三座山
過了很刺激的2個禮拜 然後 對不起 我好累 好累 好累
請容許我安靜一下 讓我裝聾作啞
因為疲累 是狀態 也是心態
因為有了二手DVD機 把實習醫生第一季&第二季上半狠狠的吞下去
保持了很久的模範生寶座 被個賤人給破了功 讓台灣+大陸4條產線停線等我的料
依照上次聽到的 開一條線基本是以百萬在計算的 那4條線起碼4百...
追料追到大家發脾氣 PC挪線挪到差點爆腦漿 陸海空每一個能運輸的方法都想過了 要怎麼讓貨從台北到高雄 居然比出貨到美國更困難... 其實我不太理解
因為對自己的要求很高 不能容許自己犯錯 所以每當任何一個環節出了錯 對我的情緒都是極大的折磨
身上背了4顆料 共575個item 每天就是跟這些item在纏鬥
庫存+在外訂單也有8百多萬 然後週轉天數在W21到W26間由90天飆升到230天
協理問我... "是程式有BUG吧? 不然怎麼可能飆到230天?"
"報告協理...我不知道" 我連這些呆料怎麼造成都不知道 這幾顆料在2000年進料...2000年 我還在文藻唸書耶..
對不起 這個進度我有點難FOLLOW UP
客戶去年拍胸脯保證 讓我備一個月安全庫存 一顆料要價10元美金 我備了30K
不聲不響的取消了需求 逼著我去砍廠商訂單
不幸的是 那是NEC 是客戶自己都搞不定的廠商 卻要逼著我去負責push out 這是我的呆料第二座山
大陸需求在每週的週五冒出來 L/T 120天的材料 6/20下單7/10就要交貨 扯著廠商的褲管 我們求了又求 拜託再拜託
10K 20K 30K的去借去挪去搬 昨天下午說...客戶需求都拿掉了 那些個10K 20K 30K 我的廠商們都拚了命的挪來給我的貨
這是我的呆料第三座山
過了很刺激的2個禮拜 然後 對不起 我好累 好累 好累
請容許我安靜一下 讓我裝聾作啞
因為疲累 是狀態 也是心態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