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買的ORBIS水原力保濕組合已經見了底 用了幾百年的SKII洗面乳也到了被開腸剖肚的時候

前兩天心情爆差 所以鬼上身的買了老牛的產品 
我記得前幾年曾經試過老牛的東西 因為便宜...效果如何真的是其次
直到我買了那個什麼"玫瑰晚安面膜"...整個大失望 斷了我與老牛的緣份
不過在電視上看到老牛仍是覺得他態度誠懇 很有賣點

物價漲漲 就是他x的薪水沒漲 所以再也買不起SKII 一般開架的品質也不一定比老牛的東西好 趁著前兩天心情爆差 狠狠的給它買了粉刺水組合 (粉刺水/ 收斂水/洗臉凝膠) & 金盞花調理水--> 以上覺得只是名字很唬人...不過就是洗臉的+化妝水

今天收到實品了...((拍謝 我的LAPTOP掛了 現在用的電腦無法讀我的SD卡=暫無照片可SHOW)) 就給它開來用~ 

女人的毛病就是醬子 不管怎樣 買了新鮮貨就要趕快用 不管好不好用都會開心~ 是的 這幾瓶小東西 讓我今晚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