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預覽
今天的 CSI-LV 真是一整個大爆笑
那隻橡膠呱呱雞 好像我在花園夜市差點衝動買下來的雞 塞在安娜貝兒的嘴裡
她躺在地上 法醫從她嘴裡挑出那雞頭...我整個笑出來 害我爸以為我"中猴" 
推想出了一個嫌犯卻在下一秒被通知嫌犯掛點 還在現場被個歇斯底里的女人 "驚到" 
COM'ON  葛老頭走理性派的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ulia前陣子寄了這個給我, mail裡沒有註明出處, 所以只能暫以轉載來替代:
第一句

沒有一百分的另一半 只有五十分的兩個人
第二句
付出真心 才會得到真心 卻也可能傷得徹底
保持距離 就能保護自己 卻也註定永遠寂寞

第三句
通常願意留下來跟你爭吵的人 才是真正愛你的人

第四句
有時候 不是對方不在乎你 而是你把對方看得太重
第五句
冷漠 有時候並不是無情 只是一種避免被傷害的工具

第六句
如果我們之間有 1000 步的距離 你只要跨出第1
我就會朝你的方向走其餘的 999
第七句
為你的難過而快樂的 是敵人
為你的快樂而快樂的 是朋友
為你的難過而難過的 就是那些 該放進心裡的人

第八句
就算是 believe 中間也藏了一個 lie

第九句
真正的好朋友 並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話題, 而是在一起 就算不說話 也不會感到尷尬
第十句
朋友就是被你看透了 還能喜歡你的人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懂怎麼突然之間 我不能寫 
像是嘴巴被縫起來似的 不能再寫了 
又像是怕被誤會一樣的 避開來
可是 這不就是一個我該要放肆瞎扯 大放厥詞 任性妄為的地方嗎? 
不想管了 不想再怕了 最近這段時間 我想真是認清了很多事很多人  所以我再也不要怕了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恩... 沒有電腦可以更新的這段時間 並沒有閒著
因為有了二手DVD機 把實習醫生第一季&第二季上半狠狠的吞下去
保持了很久的模範生寶座 被個賤人給破了功 讓台灣+大陸4條產線停線等我的料 
依照上次聽到的 開一條線基本是以百萬在計算的 那4條線起碼4百... 
追料追到大家發脾氣 PC挪線挪到差點爆腦漿 陸海空每一個能運輸的方法都想過了 要怎麼讓貨從台北到高雄 居然比出貨到美國更困難... 其實我不太理解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筆電終於修好送回來了~  total 花了我2250元 因為買了外接式光碟機
到底..是誰...說過華碩不錯的? 明明強納生的筆電用了十多年還活跳跳 
我的筆電不過購入2年 你看修了4次有沒有... 
馬的...工作不穩 不知何時會掉頭路... 還要另外省一筆錢來新筆電... 
anyway 我回來了啦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看完電影 然後很不思議的逛完街卻什麼都沒買的回到家 
想到昨晚沒吃完的牛肉湯麵... 本來想買個麵包 然後把湯喝掉...
繞了市場一圈卻完全沒看到想吃的食物 我很餓...可是什麼都看起來不好吃吶
默默騎回家 再走到巷口麵攤 平常生意普普通通 今天卻有一堆人在排隊 
在我們這個鄉下地方...字典裡沒有"排隊" 大家來到攤位對著老闆亂吼一通 然後就自顧自的認定老闆正在做的就是他的那一份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Jun 28 Sat 2008 22:25
最近心有所感的 是誰耍了我 我又耍了誰 還真傻傻分不清楚啊
或者是 耍人者無心 被耍者有意吧 我也不太了解 
單純的 簡單的 我的腦容量不能理解 所以都會直接原諒 
只是一再發生的時候 我有厭煩感 
難道因為我沒有反應 就應該被耍嗎?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我很久沒有譙工作了 不是我很愛這工作 是某個程度 林北放棄掙扎了
但是這幾個月的review呆料報表 還有今天點燃我怒火的21天週轉天數 
再也不能阻擋我的怒氣 及卡在牙縫間 好似牙結石般的髒話 
敝司的生產需求號稱一週一變 事實上是一秒30變 
前一秒剛開完PR 讓課長RELEASE之後 一轉頭 需求馬上可以憑空消失 比他媽的五鬼搬運更快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從年初就一直討論要去日月潭... 上週某一天 我突然發病叫克萊兒同學快快訂房 然後就出發了~
感謝克萊兒同學幫忙處理交通事宜, here is the brief:
主題:日月潭兩天一夜時間:六月21 ~ 22住宿:日月潭輕井澤休閒旅店/月桃雙人房, 平均兩人各繳 $760 ( = (假日原價3,800 - 優惠卷2,280) / 2)交通: 搭乘大眾運輸,擇方案a,b,c前往

 

路線規劃

車資

通車時刻表

方案A

高雄車站旁中南客運ð埔里,轉搭豐榮客運ð日月潭.

 

503 (=450 + 53)

 

10:00 – 14:10

15:00 – 15:50

方案B

搭火車莒光號ð彰化二水ð轉換集集線到水里ð豐榮客運到日月潭

420 (=307 + 64 + 49)

 

09:00 – 11:19

12:23 – 13:05  

14:25 – 15:00

方案C

搭火車莒光號ð台中,換搭南投客運或聯營999ð日月潭

 

563 (=363 + 200)

 

10:00 – 13:18

14:00 – 16:00

 

備註

中繼站分別為埔里/水里/台中,可考慮擇其一稍作逗留12小時

埔里有酒廠及名產;水里有人文;台中有什麼咧?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風塵僕僕從日月潭回來了~~~ 兩天一夜的行程
不過現在好累 無法把遊記寫好~ 再給我幾天嘿~
日月潭 其實很好玩吶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童心指數 50% --開朗率真的大孩子
個性大方的妳,有時候給人一種傻大姊的感覺。
妳有著清楚的目標和夢想,滿腦子想著未來和以後,有時候會為了要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而變得孩子氣。
思緒天馬行空的妳,有時候會脫稿演出,不是出現一些讓人感到啼笑皆非的言論動作,就是像個大孩子一樣鬧點小情緒。
在人際關係上,妳向來是主動且樂觀的,因此妳的出現,經常能帶給他人希望和快樂。 
對於本質上可愛或是有趣的人事物,妳都極感興趣。
不過在這種偶爾天真的特質中,妳仍不失一個身為成年女人應有的理性特質。
妳的童心通常只有在極度快樂或是不滿的狀況下才會展現出來。


在小圈圈裡做了這個測驗~ 還挺準的啊~
我就是個幼稚鬼~ 一直以來 頗引以為傲 ...反正我又沒真的礙到誰的人生  (誰被我礙到了嗎? 講啊...誰?))
不過我不太清楚什麼目標夢想的 是很常脫稿演出 大部份的時候...我好像也沒有身為一個成年女人應該有的理性特質 
倒是很常有"任性特質"  而且我就是愛裝可愛...怎樣
啦啦啦~我是幼稚鬼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19 Thu 2008 21:10
  • 真美

他假裝不經意的問 "那天跟妳來的人是誰啊? 很不錯吶 怎麼沒介紹給我..." 
我不能否認的背脊一陣發涼  
然後 我了解到 再怎麼努力 後天實在比不過天生
穿上nubra 塞進十幾顆水餃 墊出南北半球 也抵不上天生麗質 就算只穿著T恤&牛仔褲 
我該怎麼說呢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