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3個禮拜的花園夜市 在凱完全沒有加入討論的情況下被通知加入...
哇 大名鼎鼎的花園夜市耶 就是余董找到190元超好穿平底鞋的花園夜市耶~ 我..很期待的領了錢...((其實是我下個月的飯錢)) & 帶著滿腔熱血... ((瞎拚擔然要熱血啊~))
先來感謝車隊隊長 不辭辛勞帶我們去花園夜市...特別是油價醬貴的時候~ ((鞠躬謝謝隊長))
-->寫這句話的意思是: 不要問我怎麼去 走什麼路 開多久會到.... 我米蟲的程度 應該看這句話就可以略知一二了
因為隊長說夜市....就要晚上才能逛 所以到花園夜市時已經8點
為了要找到心目中便宜又好穿的平底鞋 我很認真的搜尋每一個鞋攤 還有還有 那個水果攤啊 那個旗魚黑輪 那個那個拉茶...
結果...在入口處的烤魷魚 我就幾乎要投降
人超多的啦~ 好久沒看到這麼多人了啦 應該是因為人多 都快不能呼吸 又很熱 走著走著 不斷跟別人碰來碰去的 噁 我都覺得自己是一根會走動的黏蒼蠅棒....車隊隊長還說我是蟑螂棒...噁
結果鞋沒買到...卻買了個猴子鑰匙圈 才100元 爆可愛的 本來也想買個監獄兔的書包袋 醬子我飛奔在廠辦跟舊廠時可以拿來裝sample & sample & sample啊...噗
好啦...沒買啦~ 書包袋要490元我買不下去啦
花園夜市真的很大 大約是瑞豐的一倍 當然跟全台灣的夜市都一樣 商品重複率極高 而且超多手機貼膜~ 達人們應該很有把握在大家會在夜市逛很久 然後他們一定可以很快就包好吧~
因為人爆多 我們沒有在太多攤位流連... 而且我每次停下來看玩具就被拖走...所以完全沒有浪費時間
逛完準備進食時 已經是9點多了~ ((感覺我們好像在行軍哦))
我沒有找到那個水果攤 有瞄到旗魚黑輪 有幾百攤拉茶...噗 結果我吃了跟這些一點關係都沒有的韓國烤肉捲 & 蝦仁煎 & 隊長買的香腸..哈~
然後安妮買了甘草芭~... 老闆很貼心的問要硬的 一點點軟的 還是軟的~ 還給我們試吃哩 很好吃 可是我比較喜歡梅子芭樂吶~
食物的種類還挺多 比起瑞豐是大勝 但是...人好多 光看我就飽了 再加上天氣又熱 實在沒什麼胃口~ 無法發揮我大胃的實力...殘念
沒想到...我的大胃遇到對手 隊長的胃應該比我大一倍 真的很能吃吶
-->廢話一堆 終於來到花園夜市熱到靠杯的尾聲
平心而論 是個運動健行的好地方~ 最好穿雙舒服的鞋 & 運動服 帶條毛巾 & 一瓶水 當自己在做熱瑜珈 哈~
PS. 隔天我跟余董說起被人潮淹沒 她說她都在8點前逛完收隊 才能夠舒舒服服的逛夜市
&田僑仔居然隔天才馬後炮說...其實花園夜市不好玩...差點在公司LOBBY 捶爆他的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