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用文字語言形容的疲憊 
拜六睡了十幾小時也不能recover 
我也不知怎麼了
雨不停下 上下班時騎過大大小小幾十座湖泊 還好小白沒給我丟臉去顧路
很想兩手一攤的爛泥感 揮之不去...險象環生的產業道路有想乾脆被壓扁的衝動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話說自從做了苦命物控之後 胸口鎮日鬱結 常有被兩片鋼板夾住的感覺 難怪我的罩杯越來越小
本來以為是心痛 可是醫生說不是...應該是"神經痛" 我想醫生客氣了 他應該很想吼我 " 你神經病痛啦"
可喘不過氣是很痛苦的事 所以我又去掛了長庚 脫光光照了X光片 然後對著根管子吹..吹氣
護士阿姨一直叫人家用力吹...恩 人家年紀還小 哪裡會懂這個事情 結果吹了好幾次才成功...真害羞
拖拉了兩個禮拜 我今天才去看報告 掛了早上9:40的門診 輪到我的時候都快11點了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Jun 15 Sun 2008 19:56
  • 剪髮

其實是一個簡單的事情 但我還是得專文來講講
我不會整理頭髮 從幼稚園開始 為了我娘自身便利 她硬讓我剪了馬桶蓋 然後一路男生頭到我唸專科學校
專三某天 在去法國之前 我去剪了個五分頭 偏硬的髮質抓上髮雕 還挺有模有樣的
頓時一堆學妹跟著剪了超短髮 逼得教官在朝會上為了剪髮這事大書特書.... ((是我害了大家在大太陽底下多站了幾分鐘...i m sorry la)) 
在英國唸書那年 是我有生以來留過最長的頭髮 趁著考試空檔回台灣 燙了頭 從此不再排斥自己長髮的樣子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之前買的ORBIS水原力保濕組合已經見了底 用了幾百年的SKII洗面乳也到了被開腸剖肚的時候
前兩天心情爆差 所以鬼上身的買了老牛的產品 
我記得前幾年曾經試過老牛的東西 因為便宜...效果如何真的是其次
直到我買了那個什麼"玫瑰晚安面膜"...整個大失望 斷了我與老牛的緣份
不過在電視上看到老牛仍是覺得他態度誠懇 很有賣點
物價漲漲 就是他x的薪水沒漲 所以再也買不起SKII 一般開架的品質也不一定比老牛的東西好 趁著前兩天心情爆差 狠狠的給它買了粉刺水組合 (粉刺水/ 收斂水/洗臉凝膠) & 金盞花調理水--> 以上覺得只是名字很唬人...不過就是洗臉的+化妝水
今天收到實品了...((拍謝 我的LAPTOP掛了 現在用的電腦無法讀我的SD卡=暫無照片可SHOW)) 就給它開來用~ 
女人的毛病就是醬子 不管怎樣 買了新鮮貨就要趕快用 不管好不好用都會開心~ 是的 這幾瓶小東西 讓我今晚很開心~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想當年 ((就說阿姨老了...常嘛在想當年)) 和阿丸在校刊裡鬼扯 一副民初熱血青年的欠扁樣 開口閉口的跨頁 出血 版頭 訪問 & 一狗票 根本有看沒有懂的作者~
想起來都想給自己一頓揍
我是很愛看書 特別是雜書 國中三年看的雜書數量(特別是漫書&小說) 應該是我人生中的顛峰 再也無法達到那樣的境界 (畢竟我是老了) 
開始工作之後 書是越看越少 為了配合同事的話題 所以開始看財經雜誌  漸漸地 我腦子僵了 對於文字的攝取只剩下壹週刊& 網路人氣blog 
剛搬回高雄時 因為工作的狀況 除了不能吃不能睡 還把之前堆積的書都給吞了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屋漏偏逢連夜雨 不是開玩笑的~ 
呆料review 做不完 然後我忘記禮拜二排我去review 還傻傻掛了長庚兩個診 就已經夠慘的了 更慘的是 my laptop is f..ing dead...
無法連上網 連不進公司網路 做不了報表 我都不敢想明天會發生什麼事 
我他媽的完蛋了
不知幾時才能修好電腦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等了3個禮拜的花園夜市 在凱完全沒有加入討論的情況下被通知加入...
哇 大名鼎鼎的花園夜市耶 就是余董找到190元超好穿平底鞋的花園夜市耶~ 我..很期待的領了錢...((其實是我下個月的飯錢)) & 帶著滿腔熱血... ((瞎拚擔然要熱血啊~))
先來感謝車隊隊長 不辭辛勞帶我們去花園夜市...特別是油價醬貴的時候~ ((鞠躬謝謝隊長)) 
-->寫這句話的意思是: 不要問我怎麼去 走什麼路 開多久會到.... 我米蟲的程度 應該看這句話就可以略知一二了
因為隊長說夜市....就要晚上才能逛 所以到花園夜市時已經8點 
為了要找到心目中便宜又好穿的平底鞋 我很認真的搜尋每一個鞋攤 還有還有 那個水果攤啊 那個旗魚黑輪 那個那個拉茶...
結果...在入口處的烤魷魚 我就幾乎要投降
人超多的啦~ 好久沒看到這麼多人了啦 應該是因為人多 都快不能呼吸 又很熱 走著走著 不斷跟別人碰來碰去的 噁 我都覺得自己是一根會走動的黏蒼蠅棒....車隊隊長還說我是蟑螂棒...噁
結果鞋沒買到...卻買了個猴子鑰匙圈 才100元 爆可愛的 本來也想買個監獄兔的書包袋 醬子我飛奔在廠辦跟舊廠時可以拿來裝sample & sample & sample啊...噗
好啦...沒買啦~ 書包袋要490元我買不下去啦 
花園夜市真的很大 大約是瑞豐的一倍 當然跟全台灣的夜市都一樣 商品重複率極高 而且超多手機貼膜~ 達人們應該很有把握在大家會在夜市逛很久 然後他們一定可以很快就包好吧~ 
因為人爆多 我們沒有在太多攤位流連... 而且我每次停下來看玩具就被拖走...所以完全沒有浪費時間 
逛完準備進食時 已經是9點多了~ ((感覺我們好像在行軍哦)) 
我沒有找到那個水果攤 有瞄到旗魚黑輪 有幾百攤拉茶...噗 結果我吃了跟這些一點關係都沒有的韓國烤肉捲 & 蝦仁煎 & 隊長買的香腸..哈~
然後安妮買了甘草芭~... 老闆很貼心的問要硬的 一點點軟的 還是軟的~ 還給我們試吃哩 很好吃 可是我比較喜歡梅子芭樂吶~
食物的種類還挺多 比起瑞豐是大勝 但是...人好多 光看我就飽了 再加上天氣又熱 實在沒什麼胃口~ 無法發揮我大胃的實力...殘念
沒想到...我的大胃遇到對手 隊長的胃應該比我大一倍 真的很能吃吶 
-->廢話一堆 終於來到花園夜市熱到靠杯的尾聲 
平心而論 是個運動健行的好地方~ 最好穿雙舒服的鞋 & 運動服 帶條毛巾 & 一瓶水 當自己在做熱瑜珈 哈~ 
PS. 隔天我跟余董說起被人潮淹沒 她說她都在8點前逛完收隊 才能夠舒舒服服的逛夜市 
&田僑仔居然隔天才馬後炮說...其實花園夜市不好玩...差點在公司LOBBY 捶爆他的頭....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不太懂 為什麼在電子公司...((特別是強調"無塵"的半導體)) 居然有滿街亂逛的鼠輩&小強 (或者應該是鼠輩&小強一家子)
繼在日月無光跟隻貓一般大的鼠輩四目相望 深情演出 "我眼中有你 你眼中有我"後
現在這家公司 我也與大強 小強 & 大小強一干人等 演起"愛的躲喵喵"
每次進茶水間 "啪"一聲按開電燈 大小強一干人等就拔腿狂奔 深怕我賞牠個"愛的拍拍"  
剛去上班時買了什麼"免驚蟑"的 結果...一 點 用 都 沒 有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好啦~ 好啦~  我看到荒草蠻煙了
是~我來除草了 好不....
我沒有消失 只是很累而已 
腦子也並沒有停止奔路 只是懶得動動手指key in 
很忙嗎? 倒也還好...只是厭煩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沉默 除了是無言以對 更多的是有想說而說不出的壓迫
從4月底的期待 到5月初的傷心 再到現在的無言
是的 傷心 我很傷心 除了期待中的事沒有發生 更大的傷心是對自己
或者說落魄更貼切一些 在那一個瞬間 我認知到 "我只配在這種果菜市場做這種比事務員更不如的工作" 
所以是落魄 我說
也因為這種落魄 我其實失去了言語的能力  
至於我為什麼哭泣? 事實上 我一直沒有真正的哭泣 只是默默的流淚 
是的 我看開 我認命 我接受 因為我只配在這種果菜市場上班
所以我無法哭泣 鐵一般的事實是 我只配在果菜市場工作 我只配做事務員 
在忍不住流淚的時候 才猛然發現 原來我這麼在乎 
不是在乎那個工作 而是...原來我這麼在乎 "我只配..."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早早就下了班 並不是像上週五被王八蛋氣到吐血的那樣氣沖沖離開辦公室 
因為今天凌晨的MRP沒跑 是以今天拋給廠商的報表還有印了一早上的報表 全都錯
低著頭跟廠商道歉再道歉 說今天下午會重拋正確的報表 結果在下午4:50 廠商1號打來了
"Kay....啊報表哩?" 
只好道歉再道歉.... 拍謝啦 可能要明早才能寄了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說我不讀村上春樹 當某人推薦了海邊的卡夫卡
如果不是因為村上 我不會想起你...其實
不讀春樹 很單純是因為你
因為你愛村上 你談村上 你寫村上 你的眼神心上都刻了村上
或許你並不愛春樹 或許你只是愛著 當你大肆消費村上而學妹們閃著崇拜愛意的表情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