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7/2008 Fri
7:00 起床後前往2樓餐廳享用早餐
不是我要講的~ 這旅館的蛋捲好好吃啊~~~~~~~~~~~~~ 我以後吃不到了怎麼辦 (倒地翻滾)

   
早餐採自助式 必備的土司/可頌麵包 還有火腿 香腸 法國土司 pancake 馬鈴薯 炒麵 炒飯 生菜沙拉 水果 麥片 優格 果汁 牛奶 現煮熱咖啡 & 熱茶 (我這四天也看到照燒雞 蘑菇炒雞肉之類的東西 不是沒有誠意的早餐哦) 而且現場有廚師standby 幫忙處理 蛋料理 所以我吃了四天的蛋捲 哈哈哈~

而且它的餐廳好美啊~ 乾淨又簡單的色調與擺設

  

09:30 BTS Saphan Taksin

   
--> 一走出票口會有OFFICIAL的BOAT TOUR售票辦公室, 可是爆貴 所以要往碼頭的地方走

 
Central Pier 坐船至N8 (黃票20Bht--船上有人講解每一站 橘票15Bht--自己看站名下船, 河水還會潑到身上),
如同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 河水很混濁但沒有臭味 只是看到垃圾/樹枝在水上漂…很難說服自己被水潑到沒關係

 
下船走上碼頭立刻向右轉, 有個小小黑黑的售票亭裡坐個婆婆, 要在這裡買票坐船到對岸的鄭王廟
(其實沒有票, 就是給她3.5Bht, 然後推過欄杆到另一個漂浮碼頭坐小船)

鄭王廟 (門票50Bht)

 

這就是一切災難的開始 您瞧瞧這階梯 我緊攀著扶手一股作氣往上爬 人客啊...看這背影 是不是很有"奮力一搏"感?

    

登高一呼不困難 痛苦的是爬下來 因為階梯很陡 要螃蟹一樣橫著走 然後我一緊張
大腿就用力整個拉緊 等到我終於安然站定在"地面"上 兩條腿抖得跟風中殘燭一樣
(這就是所謂的奧肖年嗎?)

結束鄭王廟的行程 我們坐著小船回到N8碼頭 想說人都到了 乾脆也去看看臥佛寺 果真是觀光景點 觀光客擠滿了佛寺 (門票也是50Bht) 頓時我們兩個遊興盡失 決定坐船回去 繼續下午的行程

12:00左右 回到BTS Chit Lom
轉往Super Rich換錢 (把台幣給櫃台後 他會給你一張小紙條上面寫著一個號碼及泰銖的金額, 然後站在一邊等小姐叫你的號碼再去拿泰銖-->我的英文真的很差 我聽不懂小姐在叫我的號碼...)

換完錢之後 到Big C 4F 媽媽麵--->安妮點了雜燴麵 我點了魚片麵 然後再加了一個青木瓜沙拉, 麵超好吃完全不辣 但沙拉好辣
安妮後來宣稱這是她這5天來吃過最好吃的東西 ((啊我是都虐待妳 帶妳去吃難吃的東西哦?))


吃完飯的標準活動就是逛街啦~Central World+ Zen
結果我們居然在一開始就買了曼谷包,導致後來拎著大袋逛街 腳又爆痛 超級無敵想死的 所以根本沒認真的逛 而且這mall大到誇張 所以匆匆收兵 帶著戰利品離開

接著我去完成我的任務-四面佛
(批耶斯:大家是成年人 屬於有腦子的生物, 拜拜這種事 請自己想想清楚...我拜拜是出自我個人想法與信仰
願望實現就要還願這件事 我也講得很清楚 有沒有聽進去 我想 很抱歉 就不是我的責任了!)

回到旅館把東西放下 稍作休息 我們一致認為需要做個腳底按摩 所以走到旅館對面的"King & I" 腳底按摩 1小時300bht (拍謝 無圖片說明 泰友營上有介紹)
按完腳之後是有稍微舒服一些 就接著往MRTSukhumvit移動

19:00 MRT LUMPHINI-FOLLOW車站裡的指示 往桑崙夜市的出口 一出站就會看到

 

因安妮有任務在身 所以我們覓食後就先完成她的任務 只是我們跟桑崙不熟 所以東繞西轉的費了一番功夫才找到那家店
這次 我真的很客氣 只買了一條裙 一件洋裝 & 一組大象KEY CHAIN 我很乖的啦
後來實在走不動 只好乖乖回旅館休息

鄉親啊~ 這背影有沒有給它疲倦到?

((安妮整路都趁我不備拍我背影...是打算叫我拿錢來贖回這歐巴桑的醜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