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2008 Mon
10:00 BTS Phrom Phong 
最後一天的行程 決定來做 Unban Retreat SPA "Buy 1 get 1 free" 的package

((在泰友營上有很多SPA 優惠的資訊/折價卷, 有興趣者請自行study))

Unban Retreat SPA 有兩家店 我們挑的是在BTS一出站就到的店

    

房間:

  -->一個房間裡有兩間浴室 我們可以同時沖澡 很貼心~

  -->大家來猜一下這件怎麼穿? 呵...很酥湖哦

心得: 這個package是我這幾天來最愛的一個 (應該是說這個師傅是我這幾天來遇到最好的! 力道適中 速度適中 完完全全解除我斷腿折腰的疼痛) 只有一個字: 讚!!

但是安妮的那個師傅 按得太輕 不太好.... 所以說這是要靠運氣的 我覺得ok的是那個師傅 不完全是那家店...大家自行考慮清楚嘿

回到旅館把行李拖出來 上了計程車 我們都笑出來

 -->如果乘客放屁 是要叫他自己開車嗎? 哈

(從酒店到機場+收費站=275Bht,我們給了司機300Bht 就跟我們坐Airport Express一樣耶~ Lucky!)

check in 之後我還在找付500Bht機場稅的地方, 沒想到 現在已經不用再付這個了耶~ 最後帶著"不可置信"的心情坐灰機回家了 -->不敢相信假期真的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