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8/2008 Sat
吃完早餐 回房間東摸西摸 等到10:00 Coran SPA 派車來旅館接我們
還好有車來接 如果讓我們自己走 可能會迷路 大路彎小路的~ Coran 就在那間大名鼎鼎的citi chic 前面

 

抵達Coran SPA 之後 小姐先讓我們換上拖鞋 再讓我們填寫問卷 問題不外乎是你prefer的力道/速度, 目前身體情況 有沒有吃藥 有沒有特別酸的部位
小姐也很貼心的先跟我們確認各自的課程 (我選擇"Deep Forest 2008"- Balancing;安妮選擇"Belle Neige 2008"- Whitening)
整個課程很舒服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只有一間浴室 所以我們必須輪流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 請看最後一天行程便知)

 

12:30結束 回到飯店 經過兩個小時鬼打牆 (什麼是鬼打牆? 想知道的來問我吧....燦爛千陽就是這時看完的)
14:30左右往Siam Paragon移動 因為是週末 所以百貨公司人滿為患 美食街快變成難民營 我們就先覓食 我只記得我吃了亁麵+1杯冰檸檬茶, 這裡的飲料不知怎麼回事 冰塊比飲料多2倍
在Mr. P買了杯蓋 安妮買了攪拌棒/草莓捲尺/洗澡用香蕉後 我們就往Siam Center移動 逛沒很久就轉往Siam Square 安妮在這裡敗了一雙鞋 而我則是"全身而退" 有沒有很厲害 好啦~ 我只買了一杯草莓雪泥

 -->這是安妮的 有加優格 我買的是沒加優格的~ 都好喝吶


後來實在逛無可逛 決定再戰Central World 在路上買了烤肉串/麵皮比蝦大一倍的炸蝦/不熟的花枝

坐在Siam Paragon的階梯上吃了起來 看著曼谷警察拿大聲公站在路上指揮交通
害我差點沒噎到 曼谷的交通警察好辛苦哦 要一直跑來跑去 還要用力的舞動雙手去指揮 這份工真難打
至於曼谷混亂的交通 我們在第一天就見識到了 整整坐了一個多小時的車才從機場到酒店

前往Central World的途中 我又去拜了一次四面佛~ 
為了明天的行程 而且實在是太累了 所以也沒在Central World停留太久 早早回旅館去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