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堅持要住這家的是我啦

那時我才剛決定要去曼谷 並沒有經過太多的study 就任性地要求想要住這家
雖然我後來在背包客棧上看到一些負評 但錢都付了~所以也沒想太多
另外有一點支持我的任性的是它的交通 除了Airport Express AE3 Line有經過之外, 位在大馬路上 應該會很安全

旅館距離BTS ASOK站 步行為5分鐘 經過ASOK再往前一點就是MRT Sukhumvit--交通方便到無可言喻 只是每天入夜後 那條路上會有特種行業小姐 穿著超辣站在路邊
每天我們晚上回家都會看到 偶爾還會看到她們與男人"聊天" 最後一天晚上 我們回到旅館 正在等電梯 一轉頭就看到個日本男人帶個妹走進來...
頓時有點傻眼啦~ 不過這是個人自由 我們管不著 反正也沒礙到我~ 林北一樣回房睡覺去

曾經有人評論它的服務態度 關於這點 我只能說我們運氣很好 這5天都沒遇到態度不佳的員工 每天早上在餐廳吃早餐 服務生都笑臉迎人 而且都會主動來加咖啡/茶 清理桌面的速度也快
早餐菜色還算不錯 比起我之前住的Arnoma 雖然不能說100分 但是我覺得起碼也有90分 ((好啦 我偏心啦 因為有蛋捲))

我私心偏好S15的原因 還有住客的問題 這家旅館沒什麼台灣人 (不幸地 我剛看到"女王"把這家旅館放在她的blog上...不幸地)
因為在北愛唸書時 看慣台灣人在國外對付自家人的嘴臉 所以我出國一向是能避就避...

我們通常用餐的時間是7:30 那時沒什麼人去用餐 取餐時不用排隊 而且就算有其他房客 (大部份是老外) 大家的音量都很低 可以安靜的吃飯
我之所以這麼說 是因為在最後一天早上 來了一團香港客人 取餐談天拍照 不是我想聽的...講那麼大聲 我也是被迫的啊
Now, u know what exactly i m talking about la?

房間不是很大 可是乾淨整齊

房間裡完全沒有潮濕的味道 浴室也做了乾濕分離

這時不可不說說那張床&枕頭 軟硬適中 完全不會有腰酸背痛的問題 我們的房間就在馬路邊 所以其實來往車聲是會聽見的
我是有睡眠障礙的 所以第一天晚上幾乎沒有睡 可是第二天晚上開始 就睡得跟豬一樣 什麼車啊BTS啊 全都沒有聽到 哈 (記得嗎? 第二天災難的開始 都已經累成豬頭樣 如果還不能睡 我乾脆開窗跳下去算了)
每天棉被枕頭都香香的~ 到現在還是很想念那一床啊

每次旅行最重要的 對我來說 就是住了 因為睡眠障礙的關係 我無法忍受住的不好 這家旅館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交通方便 早點好吃 房間乾淨 (沒有阿飄)
我有考慮要不要推薦這家...(私心為了不想太多台灣人去住)但是想想 反正只有朋友在看我的blog 寫遊記也只是讓他們知道我去曼谷鬼混做了什麼事
所以還是交代了這家旅館的優缺點 總結來說就是個不後悔的選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