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9/2008 Sun
09:30 還在房間裡...不是睡過頭 也不是腿真的斷了 我一大早起來拉開窗廉 天是灰的 居然在下雨而且還是大雨

     
吃完早餐 又躺回去睡了 大約1點 雨終於停了 太陽終於出來了 我們就準備開始delay的行程前往恰圖恰
13:30 MRT Mo Chit

 

恰圖恰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大到會迷路 我們剛到時 就先覓食 安妮點了蝦仁燴飯 我點了蝦仁炒飯 但因為實在太熱 我只吃了一半

這攤的老闆超熱情又貼心 點餐時還特別解釋燴飯會蓋在飯上面哦 而且還隨時follow哪桌的人沒有上菜 ((阿伯 你一定會成功的!!))

不用怕在恰圖恰餓肚子 到處都有食物 隨時都可以坐下來吃點麵/飯/烤肉/熱狗之類的東西

還好安妮事先印了地圖 所以我們只挑"服飾區"逛 但是!! 它是恰圖恰啊~ 就算只逛服飾區也是差點腿斷而且市集裡又悶又熱 還有種"濕熱"的臭味

我們還不小心走到寵物區 結果我嘿咕立刻犯病 差點沒昏倒在裡面... anyway 安妮買了3件T-shirt 500Bht 而假掰凱又再度全身而退

((坦白說 我覺得這次去泰國的不是凱... 不知是誰? 居然可以全身而退))

好啦 也沒有全身啦 我們後來買了4bht的感冒糖漿冰棒 & 蓮霧+芭樂一包 就穿越公園回市區了

  能想像早上大雷雨 下午天氣卻好成醬子 ((但是還好下午來逛 如果是早上 我覺得我需要直接去看醫生))

16:30 BTS Phrom Phong
直奔TCDC (位在Emporium 6F-這百貨很大 所以我們花了一點時間在找手扶梯上6樓)

 -->我拍完這張才看到它圖示 <禁止拍照, i m sorry!>

-->Exhibition 1 裡播放的影像作品, 超讚!!

TCDC裡有展覽館 &圖書館 我們只參觀了展覽館 一格一格的讓各家公司/工作室展出可以代表自己特色風格的作品

坦白說 我佩服泰國政府給予設計產業的空間&資源 (當然 我不是泰國人 我並不知道實際情況) 就我看到的是 在這樣的空間裡 有不同主題的展現 把曼谷的價值提升 不單是只有美食/SPA/ SHOPPING的城市

這一站是我這次曼谷行 覺得最有價值~"非來不可 完全不後悔 感謝上帝我有來"的點

接下來就是要完成我的任務 所以繼續轉戰 NARAYA (批耶斯: 直到今時今日 我才知道原來波士頓包只能手提 )

回到Asok之後便在Time Square底下的餐廳吃晚餐~ (拍謝 因為又餓又累 完全沒想到要拍照 但食物很好吃)

接著把東西丟回旅館 就前往 Chivit Chiva 做泰式按摩 2hr/1000Bht (again, 詳細店家資訊請見泰友營網站)

心得: 力道剛好~ 而且大姐有按到我的頭~ 幾乎要讓我睡著 店裡空間也很舒服 我們去的時候並沒有很多人 所以非常安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